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俄罗斯石油公司拟邀请中国、印度合作勘探北极

2011年03月20日 17:04 来源:环球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俄罗斯之音17日报道,俄罗斯最大石油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计划邀请中国和印度的公司一起合作开发北极大陆架。该公司认为北极的合作开发项目具有战略重要性。

  俄罗斯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埃杜阿尔达·胡达伊纳托夫17日说,俄油目前正在考虑寻找新伙伴一起开发北极项目,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公司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将成为该公司的伙伴。此外,该公司还计划邀请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参加合作,共同勘探北极东部海上地区。

  胡达伊纳托夫称,“在我看来,任何合作都是有用的。就该地区的储量来说,合作会有很好前景。”(朱盈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