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消除脏乱差 成都城乡环境治理立西部第一目标

2011年09月07日 16:1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9月6日从在蓉召开的成都市城管系统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上获悉,为把成都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扎扎实实地把成都建设成为现代化的生态田园城市并为全省城市建设做出榜样,成都市日前正式提出了要彻底消除脏乱差现象,全面提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市容市貌管理水平,把全市城乡环境治理工作建设成为全国前列、西部第一和全省第一的总体奋斗目标。

  据介绍,为达到全国前列、西部第一和全省第一的总体目标,成都市提出要在2012年底前完成全市的大气和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绿化水平明显提高;市容秩序优美整洁;城乡规划管理和城市设计水平明显提升,城乡规划实现全域覆盖,规划督察监管力度全面加强;以及中心城区和县城路面平整,立面清爽,构筑物设置规范等主要目标。

  针对七乱治理存在盲点死角,大气和水环境还未得到根本治理,绿化美化水平有待提高,城镇乡村风貌特色有待提升和提升城乡环境工作的社会氛围还不够浓厚等问题,成都市城管部门提出了采取深化治理七乱工作,彻底清除脏乱差;加大整治扬尘力度,提升空气质量;加大水环境治理力度,提升水环境质量;提升绿化水平,打造大气美观的绿色生态城市;严格规划管理,加大违法建设查处力度;实施街道整治,改善市容市貌;整顿交通秩序,取缔违章停车;全面清理拆除出入城通道违法广告;加快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九大措施进行整治。同时,全市还将积极发动社会和群众力量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理顺和创新治理工作机制并加大经费投入力度,全力以赴,扎实工作,努力创建全国一流和西部第一的城乡环境。(记者 蒋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