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法国外长朱佩:对每座核电站进行安检

2011年09月15日 10:09 来源:湖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国务部长兼外交和欧洲事务部长阿兰·朱佩13日在北京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许诺,法国将对国内每一座核电站进行安全检查,同时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以期尽可能提高核设施的安全水平。

  朱佩说,在日本福岛发生核事故后,法国政府就决定继续使用核能。目前法国核能提供的电力占国内总电量的百分之八十。

  对于12日中午在法国南部马库勒核电站附属一座核废料处理炉发生的爆炸事件,朱佩说他目前并不知道事故调查的最新进展,但他强调法国将以最大的透明度来公布此次事件的调查结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