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东京电力公司明年将提高电价 减轻公司成本负担

2011年12月23日 09:16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全球资本市场》报道,东京电力公司今天(22日)宣布,从明年4月开始提高工厂、写字楼等企业用电电价,总共约涉及24万家企业。另外,东京电力公司正在研究于明年春天提高必须经政府批准的家庭用电电价。

  4月提价的对象为合同用电超过50千瓦的大中型工厂、写字楼和公寓等,提高企业用电不需要政府批准,这些企业用户的供电量约为1770亿度。小型工厂和家庭用电提价则必须经政府批准,涉及约2900万户,明年2月经济产业省将举行电费制度改革会议,讨论重新制定电费标准。

  东京电力公司此次提高企业电费是石油危机后的1980年以来的首次。而提高电价预计可减轻公司5000亿日元(约合64.1亿美元)的成本负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