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15家药企被挂牌 环保部督药企治污

2012年01月09日 09:59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5家药企被挂牌环保部督药企治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5家药企被挂牌 2家上市企业跌停

  环保部督药企治污

  一方面需要地方政府从源头上把好关,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另一方面,企业必须优化工艺,采用先进的生物技术来取代一部分传统技术

  2012年,环保部烧的第一把“火”指向了中国制药企业。日前,国家环保部宣布对15家环境违法的企业进行挂牌督办,其中有10家是制药相关企业,而永安药业和海正药业2家上市公司也荣登黑榜,两家上市药企股价因此大跌,永安药业甚至连续两天跌停。

  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于明德介绍,未来5年,药企的环保压力会越来越大,2013年,国家有关部门有可能提前出台新的环保、排放要求,企业必须对此充分重视。然而《国际金融报》记者从一位不愿具名的上海医药行业资深人士处获知,制药企业的污染问题实为老大难,10家药企的污染问题只是整个行业现状的一个缩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