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比亚迪全新电网级储能产品亮相首届生态博览会

比亚迪全新电网级储能产品亮相首届生态博览会

2021年06月08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比亚迪全新电网级储能产品亮相首届生态博览会
    图为比亚迪全新电网级储能产品。 孙睿 摄

  中新网西宁6月8日电 (孙睿)“这是比亚迪新研发的全新电网级储能产品,其原材料碳酸锂的提取、储能电芯的加工都在青海。”比亚迪参展人员8日向记者说,这也是该产品首次亮相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简称“生态博览会”)。

  当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B馆的清洁能源展区,一个巨大的白色柜子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

  比亚迪参展人员介绍,白色柜子是比亚迪新研发的全新电网级储能产品,其原材料碳酸锂的提取、储能电芯的加工都在青海。

  全新电网级储能产品总长9.8米,高2.6米,柜占地仅16.66平方米,储能容量高达2.8兆瓦时,支持1300伏直流电压,可匹配不同品牌的高电压换流器。它总共有8个门,其中6个门里各放置4组电池。柜子里分别为液冷散热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等。

  此外,这款储能产品还能广泛应用于调峰调频、削峰填谷、辅助新能源并网等各种情况。(完)

【编辑:田博群】

能源频道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