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非居民用水户超计划用水最高加价五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广州非居民用水户超计划用水最高加价五倍
2009年12月24日 16:5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非居民用水户超计划用水最高加价五倍收费!记者从广州市节约用水办公室获悉,广州市纳入计划用水管理的用水户明年新增2280户,市水务局近日对原有及新增的计划用水户正式下达了2010年上半年用水计划,全市5467家计划用水单位将在近期以挂号信形式收到《用水计划通知》。

  市水务局表示,今后将每两个月对非居民用水户的用水情况核算一次,将两个月供水企业抄录用水量与用水计划相比较,超出计划部分将收取加价收费1至5倍。

  具体执行参照如下标准:超计划10%以内的,按标准水价加价一倍收费;超计划20%以内的,按标准水价加价二倍收费;超计划30%以内的,按标准水价加价三倍收费;超计划40%以内的,按标准水价加价四倍收费;超计划40%以上的,按标准水价加价五倍收费。 (记者杨桂荣 通讯员卢绍琨 甄渝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