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化水厂09年节电200多万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山西太化水厂09年节电200多万度
2010年01月18日 16:58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太化集团水厂扩大城市供水量及污水处理能力,截至去年年底,共完成供水量1200万吨,污水处理能力达到1695万吨,节约用电209.48万度。

  该厂对现有水源进行维护和检修,增加供水量,做到了大、小用户水量签证率准确无误;坚持节能降耗,改造、整合、优化了7条供电线路,全年节电量折合现金近100万元。与此同时,该厂在污水管网进出口,均安装了在线监控设备,实现了与省、市环保部门统一联网管理,并与周边五家排污企业签订了《污水处理合同书》,保证企业稳定运行和达标排放。目前,该厂正在积极建设再生水源热泵供暖工程和污水全量循环示范基地,进一步扩大社会职能。(记者 薛琳 通讯员 王若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