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全力运电煤 超载10%以下不扣不罚不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青岛全力运电煤 超载10%以下不扣不罚不卸
2010年01月27日 15:21 来源:城市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解决岛城的电煤供应紧张问题,1月26日,市交警支队采取非常规手段:目测未严重超限超载的运煤车,交警不再拦截;非法超限超载的运煤车,即便处理也不再长时间滞留车辆。同时,对于运菜车的管理,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超限超载10%以下的运煤车辆,交警部门将不扣、不卸、不罚,直接放行。”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2009年制发的《山东电煤运输通行证》使用期限将延长至2010年3月15日,期间无需重新办理新证,“交警部门将尽全力,缓解部分地区的电荒问题。”

  据了解,为了保障春节市场的供应,交警部门对整车合法装运鲜活农产品的车辆采取“三不”政策,对没有明显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不随意拦车检查;对存在轻微违法行为的以教育、警告为主,不罚款、不扣车、不扣证;违法现场不扣证、不扣车、不滞留,及时处理放行,或通知车辆所在地有关部门处理。

  保证电煤供应岛城开通绿色通道

  信报讯 近日,记者从市经信委召开的煤电运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了解到,本市通过了开通电煤公路运输绿色通道等政策,确保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华电青岛发电有限公司等大发电厂春节前保持存煤15天以上。

  据了解,为了保证电煤调运,保障电煤运输通畅,帮助主力电厂协调电煤资源和运力,确保电煤供应,日前,市交通委已经开通了电煤公路运输绿色通道,同时,青岛港要对电煤船只实行优先进港、优先靠泊、优先接卸的三优先政策,一起提高发电厂的电煤储备。据了解,预计节前岛城两大发电厂可保证存煤15天以上。 (记者王川 王磊 于良 通讯员 陈刚 栾心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