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东航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国航东航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2010年01月30日 14:0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部分国际航线上调燃油附加费

  国际油价持续下挫,昨日凌晨收盘之际纽约油价跌至73.6美元,但国航、东航还是针对过去两个多月国际油价总体水平的上升而宣布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而截至28日,布伦特、迪拜、辛塔三地原油的加权均价变化率仍未击穿4%的调价“红线”,成品油价格春节前调整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

  记者获悉,自2010年2月1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国航将上调中国大陆始发至俄罗斯航线燃油附加费,标准为每航段每位旅客由600元人民币上调至750元人民币。上调澳门与中国大陆间航线燃油附加费,每个航段每位旅客由20美元上调为23美元。

  东航将自2010年1月25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调整南亚次大陆/中东航线的燃油附加征收标准:中国内地与南亚次大陆各点之间、中国内地与中东各点之间从200元上调至300元。其他国际(地区)航线燃油附加费没有变化,仍按现标准执行。

  但成品油市场依然波澜不惊,原油价格变化率4%的调价依据让国内成品油官方零售限价自去年11月1日以来没有任何调整。本月25日,三地原油价格的变化率还在3.52%,但随着最近几日的油价下挫,28日变化率已经降至3.13%。(记者涂露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