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假日成品油供应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江西省:假日成品油供应稳定
2010年02月20日 09:11 来源:江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2月19日从省商务厅获悉:春节期间,我省成品油市场在节日效应刺激下,供需均大幅增长,市场供应基本保持稳定。

  2月18日,在抚州市抚北加油站,车号为粤X09J72的车主余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到云山乡、唱凯镇等乡镇农村走亲访友,发现不仅加油有保障,每升价格也比广东便宜几角钱,非常方便、划算。加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春节来加油的大多是小车,所以汽油销售量大幅增长。不过,由于公司节前准备充分,供应保障十分充足,没有出现排队等候现象。

  为了应对春节成品油市场,各个加油站均在1月即开始了春节成品油储备工作。截至1月底,全省合计采购成品油逾42万吨,较上年同期增长10多个百分点。加上全省库存的近20万吨成品油,市场供应十分充足。 (何宝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