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核电规划新纳三项目 取得积极进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国家核电规划新纳三项目 取得积极进展
2010年02月20日 09:4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记者日前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了解到,目前中核集团一批核电项目已取得积极进展。

  据介绍,目前海南昌江核电项目已具备浇筑第一罐混凝土条件;湖南桃花江核电项目正在按照AP1000技术路线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浙江三门3至4号机组、江苏田湾5至6号机组、福建福清3至6号机组获得国家批准开展前期工作;浙江龙游、辽宁徐大堡、江西吉安项目进入国家核电规划。

  中核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2009年中核集团投运的核电站继续保持安全稳定运行,7台机组累计发电382.5亿千瓦时,提前20天完成全年发电任务。集团在建的8台核电机组工程进展顺利,装机容量达812万千瓦。2009年,集团共完成总产出480亿元,比上年增长16.2%;实现利润52亿元,比上年增长13.5%。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