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东南部分区域将再停水32小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合肥东南部分区域将再停水32小时
2010年02月20日 13:25 来源:安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合肥供水集团获悉,根据裕溪路高架工程建设需求,经批准,计划于2月23日(正月初十)22:00至2月25日(正月十二)6:00(总计32小时)对裕溪路高架与东二环交口直径1000~1200毫米供水管道进行迁移改造。届时,省城东南部部分区域将迎来32小时的停水考验。这是继2月7日~9日之后的再次较长时间停水。

  停水区域包括:和平家园A3区、纺织新村、华源国际城;五里庙大市场、独秀园、阳光上南、阳光佳苑、水岸花园、造纸厂宿舍、化工厂宿舍(东区、南区、西区)、幸福家园、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宿舍南区、幸福园、裕兴苑、裕东景园、大兴镇政府宿舍等小区;城东乡政府、螺丝岗变电所、唐桥停车场、氯碱化工厂、马钢公司、红旗建材市场、大兴镇政府、第五人民医院、安化医院、合肥二十四中、运管处、钢材市场、小刘瓜子厂、职教城基地、新站工业园等。而铜陵路以东、北二环以北、张洼路以东,新站区、瑶海工业园将降压供水。

  此次施工除供水管道进行迁移外,同时要完成成东二环与裕溪路、和平路交口,螺丝岗变电所对面、当涂路桥北侧四个地点的勾点任务,施工难度极大。为了最大程度减少对用户的影响,合肥供水集团将提高各水厂出厂水压力,尽量补充降压区域供水压力,调度全城自来水保障供应。

  供水热线全天候24小时接听用户电话,将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安排应急送水车提供应急送水,必要时将联系市消防支队提供消防车增援。合肥供水集团提醒广大用户关注停水时间和区域,并做好储水准备,以免给生活造成不便。(张正俊 汪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