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成为全球首家使用"碳足迹"标签的航空公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泰航成为全球首家使用"碳足迹"标签的航空公司
2010年02月20日 15:22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泰国航空公司20日宣布,泰航将成为全球首家正式在飞机餐上使用“碳足迹”标签的航空公司。

  泰国航空公司总裁披亚萨瓦当天在曼谷表示,为减少碳排放量,真正响应“低碳飞行”号召,该公司将在曼谷飞往欧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航班上为乘客提供印有“碳足迹”标签的飞机餐,表明这是将碳排放量减少至最低程度的菜单。此外,菜单上还针对“碳足迹”进行了详细解释,以便让对此感到陌生的乘客接受低碳生活新概念。 

  “碳足迹”是指直接或间接支持人类活动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总量,通常用产生的二氧化碳吨数来表示,通常情况下以一年为一个时间段进行计算。泰国目前已经有25种商品获得许可使用“碳足迹”标签。同时,泰国也是东盟国家中唯一使用“碳足迹”标签的国家。 (记者 任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