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成为全国唯一国家低碳经济试点省会城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南昌成为全国唯一国家低碳经济试点省会城市
2010年02月20日 17:1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日前召开的中国低碳经济合作项目动员大会上,南昌市成为全国唯一一个被列为发展低碳经济试点的省会城市。

  为此,南昌市将制定既与国际接轨又符合南昌实际的试点工作方案,确定路径选择、技术标准、政策优化、项目推进等工作。目前,南昌市正在加大新型战略产业发展步伐,集硅片生产、薄膜电池、导电玻璃、太阳能电池以及上下游产业于一体的世界级太阳能光伏产业园已开工建设,预计到2011年,全市光伏产业主营业务收入有望达到1000亿元。

  此外,“十城千辆、十城万盏”、“森林城乡、花园南昌”等一系列规划建设正在强力推进。据了解,南昌市已经规划了四大低碳经济示范区,两年一届的“世界低碳与生态经济大会暨技术博览会”也将被打造成推动低碳与生态经济发展、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平台。(记者陈春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