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开门炮”少了一百吨 所产垃圾历年最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沈阳“开门炮”少了一百吨 所产垃圾历年最少
2010年02月21日 10:32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初七的“开门炮”在沈城上空如期响起。据环卫部门统计,当日全市共清理出鞭炮屑近190吨,比去年少近100吨,是历年来“开门炮”产生垃圾最少的一年。虽说“开门炮”放得没有去年邪乎了,但仍然对沈城的环境空气质量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当天,来自沈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开门炮”放得最响的清晨8点到11点之间,空气中可吸入颗粒物的浓度最高时超标0.4倍。

  从早晨7点半开始,他们开始集中清理鞭炮残屑。截至当天中午,城区内的鞭炮屑被全部清运。同时,为防止鞭炮碎屑中可能残留的火星造成鞭炮再燃,环卫部门在清运鞭炮垃圾时全部实行二次装运,经小车倒运后再装入密闭的压缩装运垃圾车,最大限度地防止事故发生。(记者 张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