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 国际市场油价下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受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 国际市场油价下跌
2010年03月02日 08: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美元上涨和美国制造业数据比预期要弱等因素影响,1日国际市场油价下跌。

  由于投资者担忧希腊债务危机和英国财政状况,当天美元对欧元和英镑等主要货币走强。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1日报告说,2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6.5,比前一个月小幅下降,显示制造业在继续扩张,但速度有所放慢。这一数据比分析家预期的要差,影响了投资者对原油需求前景的预期。

  此外,油价在上周五因为美国经济增长数据被调高而上涨,投资者在1日有一些获利回吐行为,也促使油价下跌。

  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6美分,收于每桶78.70美元。伦敦市场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0美分,跌至每桶76.89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