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元宵节后满地垃圾 万绿园“很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海口元宵节后满地垃圾 万绿园“很受伤”
2010年03月02日 13:40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夜,海口万绿园上空烟花绽放,照亮了夜空,市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元宵节。可节日的喜悦后,留给环卫工人的却是满地垃圾。记者了解到,仅一天,万绿园就产生了近30吨垃圾。

  2月28日晚12:00,记者来到万绿园海边,几对情侣在海边正放一些小烟花,一边放,一边将烟花产生的垃圾往海里扔,海浪把垃圾推到海岸边,形成了一道垃圾海岸线,浪漫气氛被破坏不少。

  万绿园里,六七名环卫工人一组,正沿着万绿园中的道路清扫垃圾。草坪内的垃圾更多,报纸、瓜子皮、塑料瓶等什么都有。

  一位推垃圾车的环卫女工告诉记者,她们刚开始上班,看现在的情况,起码要扫到天亮才能扫完。在不远处的草坪,仍有一个女孩坐在草坪上,她周围都是垃圾,环卫工人也在旁边打扫,女孩一动不动,根本没想过把自己丢掉的垃圾捡起来。万绿园里仍有一些围坐在草坪上打牌的青年人,看着打扫的环卫工人,他们无动于衷。

  万绿园绿化科负责人介绍,从昨晚开始,万绿园所有清洁工人,约110多人,分3个大班,全部上路清洁,一直打扫到3月1日早上7点多才全部清洁干净。记者凌晨1:00在万绿园看到正在工作的龙华区环卫局叶副局长,他告诉记者,除万绿园原有工人外,又调来120多人帮助打扫。元宵节一天,龙华区产生的垃圾500多吨,比平时增加了50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