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气企的"特色"服务:送气很热情 退罐挂电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一家气企的"特色"服务:送气很热情 退罐挂电话
2010年03月02日 14:3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广告传单上的电话租个煤气罐,并交了押金,可退罐时,却找不到送气公司的人了。

  昨日,家住武重三街坊的曾先生介绍:去年5月,他在小区看到一家公司送煤气的广告传单,便拨通广告上的电话,租来一个煤气罐,并交了100元押金。期间,对方送过两次气。前几天,曾先生因为搬家,致电对方要求退煤气罐。可对方一听说退罐就挂了电话,再打无人接听。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拨打该电话,对方热情地询问是否需要送气。但是,当记者说明是退煤气罐时,对方支吾几句,就挂断了电话,随后再打不通。

  武汉市消费者协会就此提醒:商家通过电话等形式提供上门服务时,消费者必须弄清楚对方的实物店地址,以便日后维权。( 陈咏 实习生张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