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地下电站蜗壳安装全部完成 6月进入本体安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三峡地下电站蜗壳安装全部完成 6月进入本体安装
2010年05月04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5月4日电(记者郭晓莹)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三峡地下电站27号机组完成蜗壳安装,这意味着地下电站6台机组蜗壳安装全部完成。至此,三峡地下电站机组埋件基本结束。

  据了解,三峡地下电站蜗壳安装于2009年5月26日开始,目前电站蜗壳安装质量优良,焊缝UT探伤一次合格率整体在99.5%以上,部分焊缝UT探伤一次合格率达到100%。

  2010年是三峡地下电站机电由埋件安装转向机组本体安装的关键年。随着27号机组蜗壳安装完毕,三峡地下电站蜗壳安装施工全部完成,实现了由埋件安装开始向机组本体安装的转变。目前施工进展最快、计划首批投产发电的32号机组定子机座组圆焊接已经基本完成,形象进度满足今年6月进入本体安装的要求,为机组2011年汛前投产发电奠定了良好基础。(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