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用卡全面开通缴纳水电气费业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工行信用卡全面开通缴纳水电气费业务
2010年05月21日 15:0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工行北京分行信用卡中心获悉,该行信用卡目前已经全面开通缴纳电话费、购电、水费、燃气费、供暖费等多项代理业务功能,市民可通过该行的柜面、ATM机、多媒体机、网银、电话银行以及手机WAP银行等多种渠道进行交易。

  据工行北京分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4月份,该行信用卡保有量突破500万张,在同业市场占比达到三分之一。在发卡量迅速增加的同时,银行卡受理的市场规模也扩展很快,新增商户数量每年均保持高速增长。他表示,目前,工行北京分行在城乡重要商业区域和营业网点安装各种自助机具2300多台,承载着全市近三分之一的交易量。(记者熊焱)

参与互动(0)
【编辑:梁丽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