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今夏高峰时段可能限电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能源频道
    国家发改委:今夏高峰时段可能限电
2010年06月11日 09:01 来源:北京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 “今年电力迎峰度夏形势十分复杂,全国电力供需总体平衡、局部偏紧,高峰时段存在限电可能。”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昨日表示。

  刘铁男表示,今年电力迎峰度夏形势十分复杂,经济回升向好过程中还存在许多矛盾和困难,对电力需求产生较大影响;当前严峻的节能减排形势,对电力供应和需求侧(方)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电煤、水情、气象等外部环境也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他预计,西北、东北供需形势较为宽松,华中基本平衡,华北、华东、南方平衡偏紧。

  刘铁男表示,要坚决改变敞开口子供应能源,无节制使用能源的现象,迎峰度夏期间要大力压缩现有高耗能、高排放企业用电;组织好燃料供应,各地不得以各种形式限制煤炭出省。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