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巴萨官员全程陪同梅西 若裁定有变立刻押回球队

2008年08月01日 15:1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梅西没有出现在阿根廷国奥队抵沪的阵容中,多少令人失望。不过,不必担心手中的球票会贬值,他只是晚到了不到24小时。今天,他就来了!

  在华亭宾馆迎接里克尔梅们的时候,西班牙埃菲社驻上海通讯处的主任何塞·阿尔瓦雷斯·迪亚斯接到一个电话,是从马德里总部打来的。迪亚斯的同事刚刚把梅西送上了前往巴黎的飞机,梅西将从那里飞来上海。

  “一场肥皂剧总算是结束了!”迪亚斯叹了一口气说。自从阿根廷足协在7月初将梅西列入国奥队23人的名单之后,阿足协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就为争人展开了拉锯战,其间,出现几个回合反复,甚至球王马拉多纳也参与进来,鼓励梅西为国家荣誉而战。

  7月30日,国际足联用一纸最终裁决结束了争吵。来自球员身份委员会的突尼斯审判官斯里姆·阿鲁鲁宣布,所有俱乐部均有义务让队中23岁以下的球员去参加北京奥运会,“放行适龄球员参加奥运会一直都是强制性的,对这次的北京奥运会来说也不例外,奥运会不在国际赛事日程表上并不代表俱乐部没有放人的义务。”

  巴萨并不服从这一裁决,已经向体育界最高上诉机构——体育仲裁法庭(TAS)提出了上诉。不过,梅西并不打算等新的裁决书了,他坚持先与国奥队会合,如果终审裁决有变,他再返回巴萨。俱乐部只好派一名叫克雅斯特的官员全程陪同梅西,一旦TAS裁定梅西不必参加奥运会,克雅斯特就将在第一时间“押送”梅西返回巴萨。

  不过,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认为翻盘的可能性不大,他甚至开始祝福梅西能在中国夺金牌了,“我们需要梅西,但梅西不可能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现在他必须离开,TAS会否让他回来现在谁都不知道,如果他不能回来,那么我希望他能够赢得奥运会金牌。”

  “很幸运,经过了这么多回合的反复,最终作出了有利于我们的决定,”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他同时表示,梅西抵达上海后必须立刻参加球队的训练,加快和其他队员磨合的速度。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