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对福娃、鸟巢情有独钟 旧金山华埠奥运产品热销

2008年08月05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旧金山市华埠都板街上悬挂著两幅由旧金山市湾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委员会贺的大型横幅,“热烈祝贺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隆重开幕志庆”为华埠增添了节日的气氛,一些分销奥运会特许纪念品的商家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

  虽然华埠街头鲜见奥运会特许纪念品的广告,但在都板街、沙加缅度街、企李街、积臣街等多家商铺分销的福娃公仔、鸟巢套杯、福娃钥匙扣、奥运T恤、奥运纪年币等纪念品却是悄然旺销。

  积臣街的吴兴记货架上摆著多款福娃公仔和钥匙扣,店员表示奥运T恤最热卖,已几度断货;都板街的彩虹精品店售买的也只剩下几套小尺寸的福娃公仔;奥运特许纪念品分销商周陈淑仪在天仁茶庄展示鸟巢套杯,她表示,不少茶客对鸟巢套杯情有独钟。

  沙加缅度街与坚尼街交界处的文具店戴老板表示,店铺代销的奥运会比赛陶瓷杯和各种尺寸的“福娃”旺销的程度让他始料不及;在企李街上的某金铺张老板今年2月份进了一批限量版奥运会金、银纪念币,原本以为销量平平,他说,“大不了自己收藏”,没想到没做广告,虽然不是7500元一套的贵金属纪念币,但限量版的镀金、银购买者络绎不绝,现在已经所剩无几,7月他匆忙补货。

  士德顿街上某饼家陈老板在市内新开分店,他表示为了庆祝北京奥运会成功,在8月8日特价优惠顾客,并将特别制作奥运蛋糕,以庆祝开幕成功;周陈淑仪表示,她很幸运能参与奥运特许纪念品的分销,她希望借助各种管道,让更多消费都能收藏。

  太子行助理总经理卓肇君介绍,太子行作为北京奥运特许纪念品美国亚裔市场总代理,负责特许纪念品的总批发,他们并无授权任何“独家销售”。她表示,不排除有不法商人非法销售的情况。因此,她提醒消费者要认清,所有特许纪念品均有特制的防伪镭射标签。卓肇君表示,他们代理的特许纪念品价格都不贵,从几元到上百元的都有,“目的是让所有市民都有能力购买这些具有纪念价值的奥运特许纪念品,与消费者一同分享北京奥运会这百年的荣耀。”(黄伟江)

编辑:张冬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