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帆联主席盛赞奥帆赛筹办工作:青岛准备最充分

2008年08月05日 14:23 来源:青岛日报 发表评论




    随着二00八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作为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举办地青岛,进一步加强对帆船比赛海域的安保工作,青岛公安边防支队的巡逻艇坚持二十四小时对帆船比赛海域进行巡逻。 中新社发 曲连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我参加了八届奥帆赛,青岛奥帆赛是准备最充分的一届。”国际帆联主席彼得森昨天在考察奥帆中心后,对奥帆赛出色的筹办工作发出由衷的赞扬。

  在市委常委、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的陪同下,彼得森首先来到奥运村考察,他在村长办公室贵宾留言簿上写下了“衷心祝愿奥帆赛圆满成功”的祝词。

  在听取了奥帆赛筹办工作情况汇报后,彼得森说:“很感谢青岛人民和奥帆委为筹办奥帆赛所做的出色工作。我参加了八届奥帆赛,青岛奥帆赛是准备最充分的一届。在这座城市,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热情、幸福、快乐,让我感到整座城市都已经准备好了。我想说的是国际帆联也准备好了,就让比赛快点开始吧。我相信这次奥帆赛对世界各国(地区)运动员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对青岛打造帆船之都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青岛不仅是参加奥帆赛运动员们的家,以后还会成为世界帆船界更多人的家。”

  前国际帆联秘书长桑德海姆幽默地说:“现在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你们的筹办工作实在是没有任何问题。”他真诚地表示,如果青岛方面还需要帮助,国际帆联将全力给予支持。

  臧爱民感谢彼得森和桑德海姆对青岛奥帆赛筹办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她说,青岛奥帆赛筹办的每一步都得到了国际帆联的全力支持,双方的合作就像一家人一样。筹办奥帆赛青岛尽了最大努力,现在奥帆赛的舞台已经搭起来了,我们仍不敢有丝毫松懈,还需要抓好细节上的工作。我们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