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挪威女足连夜苦练边路突破 欲胜美国赢比赛先机

2008年08月05日 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社秦皇岛八月五日电 (记者 唐贵江)挪威女足今天在主教练比亚尼•本特森带领下,在秦皇岛森林体育公园连夜进行战前苦练,训练中明显加强了边路突破,以求明日首战击败卫冕冠军美国队,赢得小组赛先机。

  记者五日下午六点赶到训练场时,挪威女足已经进入球场开始了当天的训练,由于挪威队是开放式训练,中新社记者作为唯一在场的中国记者,得以近距离观察挪威队的训练表现。

  今天挪威队队员们显得精神饱满,状态也比较轻松。先是慢跑等热身,随后进行了十分钟左右的传球训练,接着在主教练比亚尼•本特森带领下,分两队进行对抗式训练。

  可以看出,挪威女足队员普遍高大威猛,身体素质很高,进攻速度和力量都很足,已进入良好的竞技状态。比亚尼•本特森今天的训练意图十分明显,强调中线攻防,对队员在中线的控球和进攻要求很高;同时,担当主力一方的球员进攻明显偏向右路边线,这可能就是本特森六日迎战美国队的主要进攻方向。比亚尼•本特森不断在赛场上跑动,并高声指挥球员的进攻和协调,不断强调队员的速度和进攻节奏。

  一同观战的挪威记者岛之风颇为自豪地表示:“从今天挪威队的训练状态看,她们的速度和力量都已经上来了,明天晚上的挪美之战,挪威一定会有很好的表现。”岛之风曾经在中国留学并工作,岛之风是他的中文名字。

  训练场上的志愿者介绍,美国女足今天上午在同一个球场进行了训练,不过相对于挪威队,美国队显得保守很多,不对媒体开放。

  力争奥运奖牌的挪威队在小组赛中被分在G组,同组的还有美国、日本和新西兰,六日晚的挪美之战,被认为将是该组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比赛。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