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广东大型旅行社任塞尔维亚奥运观战团接待社

2008年08月06日 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网广州8月6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梁婕) 还有两天,北京奥运开幕,各国奥运选手陆续进驻奥运村;与此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观看奥运开幕式、各项比赛的观众也逐渐抵达北京。据6日来自有关方面的信息称,广东一大型旅行社将负责接待塞尔维亚的奥运观战百人大团。

  奥运期间组团赴京观看比赛的外国团队并不多,外国游客多数以散客身份参与奥运盛事。据闻塞尔维亚有一个100人的奥运观战团将在近日飞赴北京,准备在整个奥运期间观看各项比赛。记者从广东有关旅行社了解到,该社是塞尔维亚奥运观战团的接待社,在奥运期间肩负起接待该团在华的所有接待任务。8月6日,该社全体奥运接待组的工作人员飞抵北京展开工作,直至奥运会结束后再返穗。该社特别派上入境游总部欧美部总经理亲自挂帅,留驻北京担任总指挥。

  据悉,塞尔维亚奥运观战团的所有客人,都是报名参加当地官方指定的唯一一间有资格组团前往北京看奥运的旅行社的奥运游产品,而这家组团社与广东有关旅行社已合作多年,这次在华的接待工作交给广东有关旅行社也是实至名归。据闻,该观战团的客人从8月5日起陆续抵达北京,也就是说,该团是分散自行出入境,而非团进团出,而广东有关旅行社主要负责客人的机场接送服务、酒店安排、京城游览三方面。为了让接待工作顺利进行,广东有关旅行社已经在北京成立了奥运工作室,奥运工作组在未来的20天里都会在此工作。

  据有关旅行社介绍,塞尔维亚奥运观战团的所有客人均入住四星标准酒店,为确保在接待方面万无一失,该社在去年12月,已经做好酒店的联络和预订工作。至于京城游览,主要是两天游览的行程,分别游览最具代表性的故宫、天坛、长城和十三陵。旅行社将派出金牌导游全程讲解、服务。为了不影响客人观看赛事,游览时间由客人自由选择。游览的日期有8月12、15、17日三个日子可选,这三个日期是经过研究比赛的赛程以及客人观看赛事的日期安排后,同塞尔维亚的组团社商定的,主要是希望在不影响观看比赛的前提下,客人能玩得尽兴。塞尔维亚人喜欢水上运动和足球,所以到北京看奥运,水上项目,例如游泳、水球,以及足球是他们必选项目,而篮球、网球和田径也是他们热衷的比赛项目。

  另外,除了这个奥运观战大团外,该广东旅行社还将会接待另一批同样来自塞尔维亚的客人——奥委会指定赞助商的高层。该社主要负责安排客人的活动,包括品尝特色餐,例如北京烤鸭,看杂技、游长城等。该社表示为了完美地完成这项接待工作,将投入大量的人力、时间,从每个细节着手安排,该社在北京特别成立奥运办公室,目的就是要全程全力做好接待工作和服务。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