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刘璇探营体操队引骚动 澄清"跳楼论"为恩师减压

2008年08月07日 15:16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前奥运金牌体操运动员刘璇。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原本只是打算忙里偷闲,低调的探望一下旧时队友,但现在身为香港TVB奥运特约记者的刘璇,却还是在国家体育馆内掀起一阵“璇旋风”。

  记者昨天下午打算前往国家体育馆,观看体操男队的训练,意外的在体育馆外碰到了刘璇,脖子上挂着“持权转播商Rtb”证件的她,现在的身份是香港TVB奥运特约记者,不过刘璇却坏笑着告诉记者,“其实主要还是为了搞张证件可以看奥运会的比赛,我是他们的奥运大使,拉了拉关系……”

  刘璇的目的是观看体操男队的训练,尤其是想关注一下好朋友李小鹏现在的状况。不过从进入国家体育馆开始,有意戴上一顶帽子,还把帽檐压得低低的她还是没能摆脱“骚扰”,不断有志愿者和热心“璇迷”上前要求合影,还有日本记者要求采访,最后刘璇不得不先到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和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所在的看台,向老领导汇报了一下近况,然后和一位昔日日本女子体操队的队员、现在的日本体操队教练找了个角落聊天,才算勉强避开了骚扰。但当刘璇试图回到自己的座位观看男队的训练时,不少摄影记者又把镜头从训练场上转向刘璇,要求合影者依然络绎不绝,甚至在看台上一度造成了混乱。

  “看来我是没法安静看小鹏他们训练了……”刘璇最后只能选择了离开。

  体操队在雅典只有一金入账,也逼得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喊出“如果像雅典那样只拿一块金牌,我就跳楼”。当记者提起这一话题时,刘璇也为自己的恩师“叫冤”,“这都是你们记者弄出来的吧,黄导的本意是,体操要在北京翻身,不能像雅典那么惨败。可你们偏偏就说人家只拿一块金牌就跳楼,不能给队伍施加这么大的压力,我可要替黄导辟谣的”。

  或许是因为熟悉的缘故,记者最后半开玩笑地问到了刘璇和男友王弢的感情生活,对此刘璇显得很坦然,“我觉得没什么呀,没必要遮遮掩掩,一切都很自然。而且大家都知道了,也就不会那么好奇了”。 (刘苏)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