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花絮:布什探望"沙排宝贝" 中国选手"吉服"夺金

2008年08月09日 2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布什与热辣美女打沙滩排球




    8月8日晚,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接近尾声时刻,中国著名男歌手刘欢和英国著名女歌星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在“鸟巢”中央共同演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you and me》。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八月九日电 题:布什探望“沙排宝贝” 中国选手“吉服”夺金

  中新社记者 应妮

  美国总统探望“沙排宝贝”

  在参加了八日晚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之后,美国总统布什仍然兴致很高。九日上午,他来到位于北京朝阳区的沙滩排球场看望正在备战的美国沙排队,并和队中的热辣美女打沙滩排球,汗流浃背。

  沙滩上的布什,一脸轻松自如,蓝色衬衫配长裤令他显得十分休闲。布什下车后先是看望了美国沙排女队,他先和女排的姑娘们以及教练员们握手致意并合影,随后竟脱下皮鞋来到场上。

  虽然心情放松,可是和世界高手同场竞技还是让他有些拘谨,况且有大批记者在旁拍照,使得布什的动作显得很僵硬。美国媒体的评论说,布什的沙滩排球水平差强人意。

  随后布什跟男子沙排运动员合影留念,还幽默的说这一定会帮助男子沙排运动的发展,因为以前大家总把目光盯在穿着比基尼泳衣的女运动员身上了。

  刘欢克服恐高放歌“地球”之巅

  很多人都不知道,刘欢在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歌时,是在克服了“恐高”的状态下进行的演唱。

  刘欢的妻子卢璐说,有一次在英国伦敦参观时,本来觉得观览车比较密闭应该没问题,结果后来刘欢的脸都白了。所以在听说最终演唱的形式是在特别高的“地球”顶上时,卢璐都吓了一跳,经过两三次排练,再问刘欢感觉,他说还行,比想象中好,就是有时候在“地球”上奔跑的演员凑巧大多数都跑到一边来,顶上就有点晃。“我就克服呗”,刘欢说。

  在开幕式结束后,再问刘欢站在“大地球”上的感觉,刘欢说:“感觉还挺好的,站在二十几米高的‘地球’上,感觉像站在世界之巅,有种为祖国骄傲的激动心情。”

  中国男女选手披“吉服”夺金

  细心的观众突然发现,在九日下午男子十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运动员庞伟居然没有身穿比赛服,而是穿着本应用于颁奖典礼时的颁奖服出现在赛场。

  预赛排名第一的庞伟在决赛中一路领先,最后以六百八十八点二环的成绩为中国射击队夺得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这个二十二岁的小伙子果然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不过,他在赛后解释自己穿领奖服参赛的原因时,却令人忍俊不禁。“我穿这套衣服参加决赛主要是为了保暖,因为决赛馆里比较冷,”庞伟认真地解释说,“其次也是为了有个好运气,在决赛中能有好的发挥。”

  九日为中国军团夺得奥运首金并打破奥运会纪录的陈燮霞,在比赛中的战袍的号码是十一号,两个“一”很是好兆头。陈燮霞的教练马文辉笑称:“这完全是巧合。”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