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妙趣奥运:柔道女将边打边梳头 观众"喧宾夺主"

2008年08月09日 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8月9日晚,雅典奥运会冠军美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篮球馆--五棵松体育馆开始卫冕之旅,美国总统布什一家悄悄来临,坐在奥林匹克大家庭普通看台上观看比赛为美国女篮加油。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8月9日晚,雅典奥运会冠军美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篮球馆——五棵松体育馆开始卫冕之旅,美国总统布什一家悄悄来临,坐在奥林匹克大家庭普通看台上观看比赛。同时前来为美国女队助威的美国男篮“梦八队”的超级球星:詹姆斯、韦德、霍华德、安东尼等,向布什总统致敬。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9日电 奥运赛事今日全面拉开大幕,各路英豪都盼今日能有“开门红”,场内场外“硝烟”不断。除了竞技场上的英雄,百年来,历届奥运会都会留下许多令人回味无穷的趣事逸闻,为奥运会平添了不少风景与情趣。

  观众“喧宾夺主”风头盖过主角

  比赛场上的“主角”往往是场上对阵的选手,而美国女篮今天的首战却让“配角”抢了“风头”。

  今晚,美国女篮对阵捷克队迎来了北京奥运会首战,但姑娘们的风头显然已被看台上坐着的“不速之客”盖过,因为那边坐着前来观战的美国总统小布什和美国男篮“梦八队” 。

  在半场休息的时候,美国男篮的众球员轮流起立,向场内球迷致意,引来全场经久不散的欢呼声和掌声。

  有如此重量级的人物担当啦啦队,美国女篮以97比57的成绩战轻松战胜捷克女篮,打响了“开门红”。

  柔道女将边打边梳头

  女子柔道48公斤级比赛今日开战。 除了颜色不同,男女柔道赛服款式基本一样。但天性使然,各队女选手还是精心梳了各式发型出场亮相。

  一位来自阿根廷的运动员,金黄色的长卷发梳起一个马尾。多种颜色的发箍可能是不够紧,每当她做完几个动作就要把头发散下来重新扎一遍,如此反复,不厌其烦。

  还有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女将,是长直发,她几乎是每做完一个连续的动作,就要重新梳理一下头发,她和来自德国的选手打得难分难解,僵持不下。后来她一跺脚一把将头绳拽下,不停地拢来拢去,梳头时间长达一分多钟,裁判和对手都有些无奈地耐心等待她梳理完毕,比赛才又继续下去。也许是头发梳得顺心如意了,俄罗斯选手频频发起攻势,很快就制服了德国选手。

  得金牌可终身吃免费香肠

  为了奖励在北京奥运夺取金牌的白俄罗斯运动员,该国的一家肉类厂将为金牌得主终身供应香肠。

  在白俄罗斯国内极受欢迎的国家女子篮球队,则受到该肉类厂的特别待遇。她们无论夺得什么奖牌,队员们都将终身免费享用香肠。

  该肉类厂的董事长称,这种奖励方式的具体详情有待磋商。但受奖励的运动员每月可获得一两次的产品供应。:“在奖励之前,我们当然也会将个别运动员的口味考虑在内。”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