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中华台北棒球队出征北京奥运 台大批球迷送行(图)

2008年08月10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8月10日,中华台北乒乓球队好手庄智渊启程出征北京奥运。图位庄智渊在候机楼与球迷合影。 中新社发 曾嘉 摄



 

    中华台北棒球队三十人于八月十日上午十时四十分,乘班机离台赴北京参加奥运会。图为队员在登机口验票。 中新社发 曾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桃园机场八月十日电 (记者 曾嘉 董会峰)中华台北棒球队、乒乓球队、自行车队等三十七位选手,十日上午十时四十分乘坐华航班机经香港转机赴北京。有大批棒球迷前往桃园机场送行。

  中华台北棒球队包括总教练洪一中,球员曹锦辉、张誌家、陈金锋等,一行二十八人。洪一中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这次球队实力比四年前雅典奥运会时要低一些,王建民、郭宏致等美国大联盟球员未能参加,但大家士气高昂,面对美国、古巴、日本等强劲对手,会全力以赴,争取奖牌。

  同行的还有乒乓好手庄智渊及其母亲李贵美教练。庄智渊表示,这次主要是争取在团体比赛中取得佳绩,个人单项赛事会尽全力,发挥正常水平。

  对于北京大学乒乓球馆,庄智渊表示去年曾在那里参加比赛,不会有场地适应的问题,而且多年前也曾在大陆打联赛,很熟悉大陆的环境。

  中华台北代表团成员自七月底陆续赴京,八月十五日将有最后一批选手启程,包括跆拳道好手朱木炎、杨淑君、苏丽文等。(完)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