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长沙晚报:让金牌和美女来得更猛烈些吧!

2008年08月10日 14:16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被开幕式震撼过的身躯好像比李宁还疲劳,人家是和地球平行赛跑,和地球引力作不懈的斗争,我则与147×27米规格的壮美画轴、盘旋于脑海挥之不去的四大发明、中国山水这些美妙回忆不屈的抗争,持续到凌晨,持续到天光晒屁股,持续到捷克美女埃蒙斯一声枪响,击落中国奥运军团双保险获得首金,同时击落了我一夜无眠熊猫样的眼袋。事先精心演练过的福娃颁奖表演不由让远道而来的客人心情大爽:东方中国,客气了!说不定还一抱拳,很江湖地回上一句:承让!

  央视主持人一边表示着遗憾,一边目送着梨花带雨般远去的杜丽,迅速又将“长枪短炮”对准了48公斤级举重赛场,追求的奥运首金的目标,马上又不约而同地改为夺取“中国首金”。是的,不停刷新的金牌榜,刺激着我们近乎疯狂的神经,金灿灿的颜色有些让人沉不住气了,但我已经在8月8日晚经过了一次五千年璀璨文化的彻底洗脑,我已经与北京奥运进行过一夜金风玉露,我几乎认定,经过了8月8日晚的每个中国人,应该都同时拥有了泱泱大国的气度。我们期待成功的喜悦,也坦然接受失败。失败了,没啥,我们还可以再来。学学昨天这位杀回来的捷克美眉。

  牌品即人品,麻友们都知道这句名谚,并大部分人奉之为麻坛座右铭,没有人愿意和一个赢得输不起的家伙同场较量,面对着一个微笑点炮、利索认输的麻友,你打心眼里会说:这是个真朋友!奥运首金并非谁谁的官方指定,开玩笑的说法是:没准是因为4年前的贾占波从人家老公埃蒙斯手里白捡个错靶的篓子,所以才有了4年后这位捷克美少妇的河东狮吼。10.9环满靶的成绩可不是完全凭技术打得出来的,那还得有一股舍我其谁的霸气和运气。

  鼓掌吧,为这位捷克的穆桂英,欢呼吧,为只知道拼字当头而不知道首金的广东姑娘陈燮霞。

  咦,那谁谁?土耳其的举重姑娘西贝尔,48公斤级女子举重银牌获得者,金发碧眼,标准三围,啧啧,啥时候干这粗笨活的姑娘都出落得让人流鼻血了,哈哈,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北京奥运会,美女来得可真不少。

  让金牌、美女来得更猛烈些吧!(作者:唐宁桥)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