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吴鹏状态上佳轻松晋级 齐晖状态不佳意外落马

2008年08月11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一日电(记者 高凯)吴鹏男子二百米蝶泳晋级,庞佳颖女子二百米自由泳晋级,李佳星二百米个人混合泳晋级,多数中国选手在今天晚间的奥运会游泳预赛中均表现出色。然而老将齐晖今晚状态不佳,在女子二百米个人混合泳中意外落马。

  被国人寄予夺牌厚望的吴鹏今天轻松出战,这位世锦赛银牌选手在前一百五十米并未全力争先,在最后五十米方才发力赶超至小组首位。对于最终一分五十五秒三九的成绩,吴鹏表示认可,“因为今天是预赛,基本按计划游,当然还可以更快一点,关键是游好明天上午的半决赛。”

  吴鹏坦言,“今晚我算不上全力以赴,比赛中我也很留意对手的情况。”对于后面的半决赛,吴鹏说:“我渴望在家门口的奥运会取得好成绩,现在我准备好了,并且很有信心。”吴鹏最终以第七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去年世锦赛与吴鹏一起闯入决赛的另一名中国选手陈寅今晚以一分五十六秒五五的成绩列在第十五位,涉险挤进半决赛。

  此外,中华台北选手许志杰在该项目以一分五十六秒五九的成绩排名第十六,刚好搭上半决赛“末班车”。

  女子二百米自由泳预赛中,此前接力赛就展现良好状态的庞佳颖以一分五十七秒三七列在总排名第六,轻松闯进明天上午的半决赛。庞佳颖赛后表示:“我没想到会游这么快,因为对过关比较有信心,所以没有用尽全力。”

  最后一项女子二百米个人混合泳,小将李佳星以两分十二秒五三的成绩排在第十二位,顺利晋级。今天唯一意外的是老将齐晖成绩不佳,最终两分十四秒二五的成绩列在二十位,无缘半决赛。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