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硬地滚球混合双打BC1-2级:英葡组合分别进决赛

2008年09月11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残奥会官方网站报道,今天中午在击剑馆举行的北京残奥会硬地滚球混合双打BC1-2的比赛中,英国队11-1战胜了挪威队,中国队12-2战胜了爱尔兰,葡萄牙队8-3战胜了阿根廷队,西班牙队8-4战胜了中国香港队,进入了半决赛;之后,英国队又以7-3战胜了中国队,葡萄牙队以8-2战胜了西班牙队,闯进了决赛。而中国队和西班牙队则于明早10点半进行铜牌争夺。

  中国硬地滚球队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尽管以3-7不敌英国队,仍有角逐铜牌的机会;如能在12日获胜,将改写这个项目中国队残奥会无牌的历史。

  赛后,英国选手接受了采访。队员丹·本特利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开赛时,我很紧张,但球迷的支持让我们非常兴奋,我们希望能够赢得金牌。”戴维·史密斯说:“我们竭尽全力,中国队只是没有尽力发挥。我们掷球很出色,让对方见识到我们的实力。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出现了几次失误,但我们会重整旗鼓,希望能摘得一枚金牌,明天的比赛会尤为精彩。”奈杰尔·默里在谈到中国队的表现时说:“我们确实注意到观众开始退场了,但中国队是一支很优秀的队伍,从不知名到训练了两年后来参加残奥会,很了不起。”关于明天与葡萄牙队的对决,他说:“葡萄牙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希望我们能够再赢一场。”

  西班牙选手弗朗西斯科·哈维尔·贝尔特兰在接受采访时说:“第五节比赛前,比分是6-1,我们必须作出调整赶上去。我们采用了新的战术,但无济于事,最后还是输了。今天我和队友的表现确实很好,我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场上合作也很好。但我们的对手太强了。我们的表现已经很好了,他们却还要技高一筹。事实上,硬地滚球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

  明天,硬地滚球项目将结束最后三个单项的比赛。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