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广西来宾迁江华侨工业园区产业特色鲜明

2011年09月12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来宾9月12日电(张祖良)广西来宾市外侨办消息,目前,经过各方的努力,来宾市迁江华侨工业园已初步形成南部为铝精深加工产业基地、北部为陶瓷产业基地的特色鲜明的工业园区。

  迁江华侨工业园在发展铝产业方面,由广西投资集团投资28亿元建设广西来宾银海铝业有限公司一期年产25万吨铝板带及原铝配套项目已于2009年5月建成投产;广西来宾银海铝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建设的一期年产15铝合金棒和年产5万吨新型铝材项目于2009年12月建成投产。此外,广西双利铝业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的年产10万吨合金铝杆铝线项目、广西沃沃铝业有限公司投资13.8亿元建设的年产10万吨高精铝板带箔项目、广西松川红河铝业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的年产50万套铝轮毂项目等铝产业深加工项目已开工建设。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园区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利税20亿元。

  在发展建陶产业方面,园区陶瓷产业基地规划用地面积5000亩,项目总投资50亿元以上,建设50条以上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解决就业人员20000人。目前,来宾力拓陶瓷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1000万平方米建筑陶瓷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2011年12月竣工投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