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金秋十月“桂花之都”武汉盛邀游客品味桂香

2011年09月23日 11:23 来源:湖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2日),武汉召开“十一”黄金周筹备工作会,端出以“金秋桂花香,欢乐游武汉”为主题的旅游菜单,盛邀海内外游客来新兴的“桂花之都”武汉品味桂香。

  这是继冬季梅花、春季樱花、夏季荷花后,武汉市首次把“桂花”作为旅游黄金周的活动主题。金秋十月,三镇桂香溢城,桂花渐成武汉秋季又一有待开发的重要旅游资源。19日,武汉首届桂花旅游节提前在新洲仓埠花果山生态农业园开幕。

  据了解,东湖磨山景区将于“十一”旅游黄金周期间推出秋韵生态游,推荐友谊桂花林赏游活动,并在桂花林下搭起大舞台,上演歌舞、小品等文艺节目,邀请儿童游客登台表演富有童趣的少儿文艺节目。蔡甸等城区也在其黄金周系列旅游活动中列入了观桂花、采香果等内容。(邹汉青、齐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