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侨乡广西玉林将举办2011年中国名猪文化节

2011年09月29日 1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侨乡广西玉林将举办2011年中国名猪文化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玉林9月29日电(记者 杨志雄)中共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委副书记谢章9月29日在南宁向媒体发布,2011年中国名猪(陆川)文化节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中国著名侨乡广西玉林市陆川县举行。届时来自泰国、越南、柬埔寨等东盟及其他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专家、学者、客商、游客云集陆川,共享名猪文化盛宴。

  谢章介绍,本届文化节与第八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同期举办,主题为“中国名猪汇陆川,绿色品牌誉九州”,以“政府搭台,企业参与”为运作机制。打造以中国名猪为媒介的招商引资洽谈会、地方形象展示会、文化交流促进会和中国名猪品牌展会。

  陆川县位于广西东南部,是玉林融入珠三角经济区和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前沿阵地,是广西第一批对外开放旅游县。 “陆川猪”因发源于陆川而得名,是全国八大地方优良种猪之一,产品畅销海内外。2010年10月,“陆川猪”荣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称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