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云南盐津:打造滇东北水乡风情小集镇

2011年09月30日 14:22 来源:云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盐津水乡风情小镇——中和镇即将揭开“红盖头”,这标志着盐津县继灾后恢复重建千年古镇豆沙镇后又一特色小镇即将亮相。

  盐津县中和镇苦竹坝新区建设规划投资1.26亿元,用地150.4亩。小镇内除灾后重建、迁建的社区居民外,还建有医院、幼儿园等,一个崭新的滇东北典范水乡风情小集镇已初具雏形。

  近年来,盐津县集镇建设在省市各级政府关心支持下,豆沙古镇震后恢复重建,已打造成具有国家AAA级旅游资质的旅游观光小镇;普洱镇已建成集市贸易、商业住宅小镇;柿子镇建成县域新型工业密集带、农特产品加工工业园区。落雁、牛寨等乡镇的新亮化改造也正在推进建设中。盐津县小集镇建设有力地推动了县域经济的发展,辐射带动农村产业生产方式的转变,增加农民的收入渠道,改善了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为实现城乡统筹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饶卿 祖红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侨乡传真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