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市外资企业下月起可申请年检免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福建泉州市外资企业下月起可申请年检免审
2009年10月23日 11:28 来源:泉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下个月起至12月31日,外资企业可以向泉州市辖区工商所申请年检免审,认定为年检免审企业,只需参加网上年检,在网上预审通过后即完成年检程序。

  近日,泉州市工商局出台了《泉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年检免审试行办法》。获得年检免审的企业可以享受工商部门免于审查、免于年检审计、免收年检费的便利,省去了到窗口排队提交年检报告书、前置审核材料等程序。

  据悉,申报年检免审的企业应具备以下条件:依法设立并连续经营三年以上;注册资本已全部按期到位;遵纪守法,至申报年度连续三年以上无违反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行为;经营状况良好;商事信誉高并有相关优良记录。

  此次免审认定范围将部分企业排除在外,如企业信用等级分类中被评为“基本守信”、“失信”、“严重失信”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被列入全国“法定代表人黑名单”的企业;因违法行为受到行政机关查处,或因违法行为或相关纠纷受到司法机关调查、追诉的企业;从事危险化学品、煤矿、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娱乐场所、民用爆破器材等涉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及社会公共利益行业的企业等。(陈凌鹭)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