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地域界限 “两广六市”联合打造旅游新线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打破地域界限 “两广六市”联合打造旅游新线路
2009年11月06日 11:3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6日,游客在广西桂林象山景区留影。今年以来,桂林市旅游业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1—5月,桂林市累计接待中外游客678.75万人次,同比增加26.22%。实现旅游收入448978万元,同比增长42.7%。特别是今年1至4月,东盟10国到桂林旅游的游客与去年同比增长逾56%,增长量是中国最多的。 中新社发 周利朔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11月5日),由广东、广西六所城市(广州、佛山、肇庆、桂林、贺州、梧州)组成的“两广六市”旅游协作联席会在佛山举行第三次会议。联席会达成多项共识,并签署了《2009“两广六市”旅游协作佛山宣言》,决定进一步打造跨境无障碍旅游区,组合相关城市,打造具有吸引力的旅游热线。

  《2009“两广六市”旅游协作佛山宣言》提及的措施在细节方面更易操作,如落实“黄金周”和重大节假日的旅游预警机制;鼓励旅行社跨境设立分支机构;完善交通设施、加快交通对接等。

  佛山市旅游局局长朱粤平在会上表示,开发旅游热线,最重要是以广州、桂林为中心城市,打造集休闲、文化于一体的新线路,开发自驾游、双休游、亲子游等精品线路。同时,要加快无障碍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的建设,完善道路交通指标建设,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城市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提供必要的引导服务,为跨省市旅游交通车辆提供优先放行等。(廖银洁 张倩明 卢少波)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