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推广粮食仓储新科技 提升基层粮仓保粮能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青岛推广粮食仓储新科技 提升基层粮仓保粮能力
2009年11月13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基层粮所仓库条件不足,采用标准地上笼、简易地上笼、网箱式、移动式等多种方式进行老式仓房机械通风改造,既节省费用,又方便操作,因地制宜,灵活实用。

  在11月12日召开的全市粮食仓储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现场观摩交流会上,胶州市胶北粮所和北郊收储中心旧仓改造及机械通风等新技术得到了各储备粮库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据青岛市粮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来该市在仓储管理、储粮技术和职工发明创造等方面涌现出10余项优秀科技成果。各粮食仓储企业推广应用储粮新技术,积极交流科学保粮的经验,检验优秀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情况,促进了该市仓储科技水平不断提高。

  据悉,各单位在推广应用现有成果的同时,注意对新的储粮技术的研究与探讨,现有成果取得显著应用效果的有5项,研究探讨新的储粮技术与方法的共21项,其中参加省粮食局仓储论坛交流的10项。(王瑜)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