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启动基层医院数字化扶持工程 30所医院获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海南启动基层医院数字化扶持工程 30所医院获益
2009年11月13日 15:53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进一步提升海南省基层医院数字化建设水平,经海南省卫生厅积极争取,中国农村卫生协会决定在海南省启动 “海南省基层医院数字化扶持工程”项目。

  据悉,每家被扶持的项目医院可根据实际情况推荐和自愿申报,经批准后可获得一台数字化X光机(DR)、一台服务器、全院的医院数字化管理软件 (HIS医院信息管理系统、PACS/RIS影像存储传输系统/放射科信息系统、LIS检验信息系统、MEIS体检信息系统)的捐助。

  目前,海南省琼海市中医院、乐东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和海口市琼山区府城医院参与了这项基层医院数字化扶持工程。

  据了解,基层医院数字化扶持工程已纳入海南省统一组织申报实施的项目医院,每家项目医院将获得20万元的资金补助及一台免费捐赠的进口胶片打印机。

  海南省卫生厅收到各项目申报单位申请表和调查表后,将确定30所基层医院作为项目医院。(陈颖)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