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廉价机票闻 “春秋航空”飞进侨乡广东汕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以廉价机票闻 “春秋航空”飞进侨乡广东汕头
2010年01月27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汕头一月二十七日电(李怡青 唐本城 陈妍)以廉价机票闻名的春秋航空公司将于今年二月一日起执行汕头至上海虹桥机场往返航线,机型为空客三二零飞机,一百八十座,每天一班。

  记者从春秋航空公司获悉,该航线将推出最低特价票二百九十九元。旅客可通过网站、手机订购该特价票,用银联卡在线支付,轻轻松松直达机场,凭身份证件登记,方便快捷,价格比火车硬卧票还便宜。

  据介绍,春秋航空公司目前拥有十五架空客三二零飞机,运营上海至广州、珠海、厦门等二十多个城市,通过将节能减排融入企业经营理念,其票价平均折扣比市场平均票价约低三成。去年七月,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春秋航空公司获得了中国内地至香港、澳门和周边国家的航空客货运输业务经营权。

  春秋航空此次开通汕头至上海航线,看中的是潮汕地区日新月异的良好发展前景、三千多万的潜在客源及数百万的海外侨胞。该航线的开通,将使汕头至上海多了一条空中走廊,给市民出行多了一份选择和便利,两地旅游市场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和频繁。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