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华商聚廊坊 10.6亿美元对接京津冀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侨乡传真
    百余华商聚廊坊 10.6亿美元对接京津冀企业
2010年05月19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廊坊5月19日电(记者 宋敏涛 田张梦)正在此间召开的“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吸引了全球160余位华商。华人商界精英通过与京津冀近200家企业洽谈,截至今日,共签署项目合作意向28个、总投资额10.6亿美元。

  “我们这次来主要商谈一些新能源及高科技产品项目,洽谈会现场气氛很活跃,当地企业及政府都很积极。”欧洲EFIC联合投资基金副总裁Valentin女士对记者表示,他们发现了很多有潜力的合作公司。对接洽谈的以当地中小型民营企业居多,可以进行深入研究,注资扶植,以达双赢。

  河北汉盛光电科技公司的经理郭俊辉对记者说:“我们生产的是光电产品,前景非常好,但是遇到了资金瓶颈问题,这次来主要想找到国外的合作伙伴,能帮助引导我们在纳斯达克上市。”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法国、美国、德国、瑞士、新加坡等13个国家和地区160多名华商到会,今年来自台湾的客商明显增多,占到1/3以上。会上,客商们围绕城市建设、电子信息、基础设施、农业产业化、生物医药、太阳能及光伏、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园区等9个方面的166个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侨乡传真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