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危坐7楼欲自杀 观者起哄喊“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男子危坐7楼欲自杀 观者起哄喊“跳”

2010年07月03日 02:11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西单广州大厦7层,一男性房客爬出窗台跳楼未遂。据目击者称,警方在现场施救时,楼下竟有围观者起哄喊“跳”。

  事发楼层位于广州大厦东面7层,昨日11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跳楼男子已被警方救下并带走,但事发窗台南侧仍开有一道小口。“开始还以为是擦窗户的呢。”大厦东面小卖部的店主李女士称,上午10时30分许,突然发现对面大厦7层中央,一名身穿短袖衣服和长裤的男子从小口钻出后坐在窗台上,其一手抓住窗户,另一手捏着两张纸。

  目击者称,大厦保安人员发现男子的异常举动后立即报案。交警迅速封锁了大厦东面的马路,消防人员也在楼下铺上气垫,以应对突发情况。同时,民警进入大厦7层的该房间,在与男子攀谈的过程中,突然将其拽回窗户内。

  李女士称,男子坐在窗台上非常醒目,警方施救过程中,马路边站着很多围观者。“有两个男的还喊了几句‘你跳啊’,声音不小,听着都让人起鸡皮疙瘩。”大厦附近一名交通协警亦证实有围观者起哄:“不应该啊。万一人家不想跳的,你激将一下他就跳了,谁负责啊?”

  随后,记者在大厦的该房间外看见,长安街派出所的一名民警从房间内提走一只红色编织袋。据介绍,该男子约30岁,东北籍,是这间房的房客,编织袋是男子的行李。警方未透露男子姓名和要跳楼的原因。(记者 李显峰)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