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仓库起火 逾百名消防官兵扑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口一仓库起火 逾百名消防官兵扑救(图)

2010年07月03日 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日下午18时30分,教学楼左侧还不时有烟雾冒出,一消防战士在消防云梯上对着三楼着火点喷水。作者:付美斌
图为火灾现场。作者:付美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7月3日电(付美斌 林宇)3日下午约3时30分,海口市一仓库(原新港学校教学楼)起火,下午4时许接警后,海口市消防局出动上百名消防官兵,用时约两个多小时,终将大火扑灭。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介绍,下午4时01分,海口119火警指挥中心接报:位于长堤路水产码头附近的一栋4层楼起火。火警指挥中心迅速指派海口市长堤、海甸、金融等四个消防中队,110名消防官兵赴火灾现场扑火救灾。在火灾现场的消防指战员介绍说,到达现场后,整栋四层楼浓烟滚滚,火势较旺, “迅速指挥战士用消防云梯水枪,从着火楼前后破窗灭火。”

  该指战员说,12辆消防车用时约两个多小时,火势才得以控制。记者约18时30分在现场看到,有的消防战士已在收拾消防用具,楼门上方悬挂 “教学楼”字样的大楼前还有群众围观,教学楼左侧楼不时有烟雾冒出,一消防战士在消防云梯上对着三楼着火点喷水。据现场一围观市民介绍,当日下午3时左右,位于一楼玻璃厂的员工就闻到刺激的塑料燃烧焦味,大约十几分钟后,便看到大楼的三楼冒出浓烟。

  楼主王先生告诉记者,三楼着火间,早在四年前他就出租给新港水产码头一商户用作仓库,原存放有不锈钢、碗、茶具以及塑料制品等物品,“我也是在下午约4点钟接到一楼玻璃厂员工的电话后,才知道三楼着火了。”

  消防相关指战员表示,火灾发生后,住在附近市民未及时报火警,错过了扑灭大火的最佳时机。截至记者19时离开现场时,具体着火面积和损失还无未作统计。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