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照现代越野车刮倒摩托车 一男子当场被碾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无牌照现代越野车刮倒摩托车 一男子当场被碾死

2010年07月04日 2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7月4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李正锋)7月4日上午9时45分许,湖州市安吉县递铺镇的天荒坪北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无牌照现代越野车刮倒一两轮摩托车,造成摩托车驾驶员被一客车车轮碾压致死。

  事发后,当地交警、消防、120急救中心等部门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事故现场触目惊心,一辆两轮摩托车被甩在路边,一旁的一辆杭州牌照客车左后轮下压着一名中年男子,只露出半个身子,男子的下半身血肉模糊。由于事发突然,客车紧急制动后,还将人拖碾了近20米,地上留下了一堆人体组织和一路血迹,不远处还散落着死者的头盔等物品。

  现场指挥员迅速部署人员展开救援工作,并通知120急救中心做好救人准备。同时交警和消防部门立即商讨救援方案,最后决定先让客车的驾驶员将车慢慢向后倒。等有了一定的救援空间后,救援人员将死者从车底一点一点往外挪,并抬上了救护车,经医生检查后确认,该男子已当场死亡。

  据了解,客车是从杭州开往广德的,当时一辆两轮摩托车行驶至该路段时,突然与一辆没有牌照的现代越野车发生了侧刮擦,摩托车驾驶员被卷入另一辆正常行驶的客车左后轮下碾压,最后导致了惨剧的发生。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