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忠县马灌镇发生一起车祸致一死两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忠县马灌镇发生一起车祸致一死两伤

2010年07月08日 14:25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日8时许,忠县拔(山)马(灌)公路马灌镇境内小地名“铁匠炉”处,一装载红砖的货车与行人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一死两伤。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现场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当天早晨8时许,现场距忠县马灌场镇约两公里,小地名为“铁匠炉”路段。

  现场目击者介绍,导致事故发生的运砖货车车号为“渝F25920”,现场死者为一位年近八旬的女性市民。另外有两者伤者被赶到现场的相关人员送到就近的马灌镇卫生院救治。

  目前,公安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万州记者站记者黄金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