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穷哥”驾宝马卖唱征婚 称只想展示才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装穷哥”驾宝马卖唱征婚 称只想展示才华(图)

2010年08月01日 09:1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卖唱时称自己很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网上一则帖子记录了一男子在西单过街天桥下弹吉他卖唱征婚,被城管劝离后,驾宝马车离开。

  网友于7月23日发出帖子,题为“西单惊现装穷哥征婚,遭遇温柔城管大妈”,在贴出的10多张图中,“装穷哥”身着破牛仔裤,背着吉他,身后放着的一块白板上写着“征婚,没有车,没有房,妙龄少年孙辉,女方条件是年龄不限,18最好;相貌不限,漂亮就行”,旁边还贴着一本手写的“北大毕业证书”。

  发帖人称,当天下午,他在西单过街天桥下面看到,“装穷哥”一直在唱“我没有车,我没有房,我只有一个好心肠”的歌。一名城管不让他在这里卖唱。男子说:“我不是卖艺的,这些钱我都不要,您可以都拿走,我只是为了征婚。”

  在另一名城管的协助下,卖唱者被劝走了。不过令发帖人惊讶的是,该男子径直走向一辆宝马SUV,将吉他、纸板放进后备厢后驾车离开。

  据了解,劝走“装穷哥”的是西城城管大队西长安街二队负责西单地区的两名队员,他们介绍,7月18日下午5点多,这个男的正在弹吉他,“我们劝他,不能在西单大街唱”,他说自己不缺钱,只想展示才华。(实习记者祝林隐)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