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开发商强拆民警住宅 民警阻止被打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一开发商强拆民警住宅 民警阻止被打伤(图)

2010年08月07日 04:0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被打伤民警家的屋顶被弄破。昨日下午,丰台区岳各庄村,一民警家遭拆迁。本报记者 韩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警方公房遭拆民警阻止被打

  丰台岳各庄村一民警家属院拆迁时,一名民警住户腿部手部受伤;开发商称所拆为丰台公安分局公房;警方介入调查

  昨日,丰台区岳各庄村一民警家的房子遭拆。该民警称是开发商强拆,他阻止过程中被打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遭拆房子位于岳各庄村一院中,居民称该院居住的大都为民警或民警家属,是丰台公安分局提供的公房。因房子要拆迁,开发商曾多次找过居民,双方就补偿方案未达成一致。

  居民张尚民称,当日下午3时许,开发商一张姓经理带着10余人赶来,挖掘机也开到院外。

  多名拆迁人员用锤子砸开陈院刚家门锁,把家具等物品搬出,随即将屋顶掀了一半。

  46岁的陈院刚,是丰台西局派出所的一名民警。

  居民们称,电话通知陈院刚后,他立即赶回家。此时,挖掘机准备掀掉房子,陈院刚坐在窗台上阻止拆除。

  多位目击者称,五六名拆迁人员将陈院刚拽出,期间陈院刚被打伤。左腿和左手都被擦伤。

  昨日,陈院刚左腿和左手留有血迹,脖子处也有擦伤痕迹。他称,开发商强拆时打伤自己。事后,丰台警方赶到现场调查。

  昨晚,开发商张姓经理称,所拆房子是丰台公安分局的,有事就去找丰台分局。

  目前,丰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未透露相关信息。

  (记者李超)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